close

終於今天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啦~XD

約半年前興高采烈的報了秘密基地網路行銷課

而且還是頗具盛名的 Gary Chou 老師授課

0.jpg

Gary Chou老師整個超帥的

我整個超興奮得有木有XD

完全就是一個小粉絲

(其實這是第一天課程的照片..XD)

11/6 (二) 網路行銷課程來到了第三堂~~

這次老師教我們的也是他拿手的手機攝影~~

以下是用心教導拍照手法的老師~

08.jpg

取景.光線的拿捏.模特兒姿勢...

要拍一張美美的好照片真是要一番學問啊~

也是多虧老師這樣悉心鑽研

讓我們省下很多專業工具的錢~~

03.jpg

辛苦的模特兒跟專心的同學~

06.jpg

很用心的在擺姿勢的同學

07.jpg

(其實這張是不小心偷拍到的..)

09.jpg

非常認真的同學 表情跟姿勢覺得超到位的

拍完之後就是進入了修圖的作業啦~~

老師介紹了一個他覺得非常好用的App給我們~

就是

 snapseed.jpg噹噹~

其實這個APP我個人也是有用過

但是......

在經歷了老師的教導後瞬間覺得他比其他美圖APP好用的多

於是乎~~

我第一張手機攝影作品寶寶就這樣誕生了~~~

10.jpg

真的是萬分感謝老師的用心

下課之後其實在回店家路程上 也拍了一些照片練習修圖~

01.jpg

(樂彼花禮的不凋花真的神美啊)

11.jpg

(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的某一景

真心覺得這個牆面超級美 很有故事的FU

可惜路人來來往往...XD)

000.jpg

(這是原圖)

雖然我是個超級嫩的新手

但我對我的作品真心覺得滿意

不過還沒到100分啦哈哈哈哈

好啦~大家覺得怎麼樣捏XD (裝可愛)

今天就先到這邊啦~

跟我一起期待11/20最後一天的課程吧

 

我是VERA

DIAMOND hair salon NO.14 設計師

(O):0909265857 LINE:nekolee8825

FB搜尋:VERA 李薇 會看到更多有的沒的唷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